昼夜

我最爱的周叶全世界最帅

@甜糖山  首先先表白一下可爱的糖糖 您真的超甜 特别高兴能够认识你 能和你一起吹周
喜欢周&叶还有周叶这对cp已经好几年了 依旧热情不减 大规模的买谷是从去年开始的 所以有好多好看的谷子都没有收到 还有一些谷子不在身边 现在就只能把在身边的摆一摆
最下面是本子 感觉拍出来都看不出来了 本子上面是立牌 吧唧和挂件等 价格我也懒得算了 520肯定是过了的
思考过很久我对周叶的感情 就是不开心的时候想起他们会笑 开心的时候想起他们会更开心 爬墙的时候只要想到他们笑一笑 我就会被拉回来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也没有想象过我会这样地喜欢两个纸片人
我永远喜欢他们 也希望他们能够幸福
最后 微博id可能看不太清:欧气爆表的叶叶你坏坏 我因为摆阵太丑而被关起来了

评论(2)

热度(10)